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rch 4, 2012

第一次的经验

johor对我来说不是陌生的地方。

来过好几次。。可是这次来的经验是工作!!

第一次离开家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对着陌生的人!!好累家了4个小时多的lorry来到这,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家里几个男人。。这就是男人的生活吗?

远离家的工作,只有工作然后睡觉!!

没有家人没有朋友也没有想你的人。。。

突然觉得原来每晚可以回到家是多么幸福的是,原来离家不是想像的那么简单。原来这比你失去一切更寂寞!!

可能这就是打工人的生活,这就是平凡人的生活

原来自己过着是很很幸福的生活。。原来我一切都不知道。。

我要开始学会一个人独立学会更加有能力一个人。。。因为过了这一切才能做一个完美和完美的自己,不再依赖人或是受保护的小孩

不想在当小孩。。。。。我恨这样的自己我要做大人我要做个能独立的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