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rch 25, 2012

三月的第一个假期

三月的第一个假期!!

忙碌的三月分!!终于就在今天 可以让自己休息

接下来的日子不停的忙碌,真的累到不得了

有时真的自己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很无奈,这样让我失去很多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难得今天假期,约了好久没见的朋友们打打球聊聊,大家都开始踏入社会开始慢慢的为自己的未来找到一个方向,就因为这样朋友们开始一个比一个忙碌,也一个比一个少了很多。。因为自己也是一个正在忙碌的人

相信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差不多,大家也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和家庭不停的去奋斗。。。

也因为奋斗是去了自己的时间。有时自己会问自己,吧所有的时间都放在自己的事业上其实真的很不对,成功的人应该是学会分配时间还是要成功难免需要牺牲一些?

很少人可以得到答案或很少人能做到平衡点!

我会问自己。。现在年轻是不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吗?是否等到拥有一切才去找这个人吗?

有时会问自己,工作忙碌的都市生活。。。大部分的时间都留给了工作,却有时自己想见家人都难了。。。

有那个女孩每天可以看见自己爱的男人,有多少女孩可以忍受自己的男友工作的时间那么的长。缺少了时间去关怀他们关心她们。。

有多少女孩明白自己的男友那么奋斗那么努力其实为的是什么?。。女孩不明白,其实男人努力为的还是女孩的未来。大家一起努力的未来

也有很多女孩会说,其实我要的不是这个。。想要的不是你的钱。。。其实女孩也不明白其实惊喜和浪漫其实也需要钱。。。一个没有计划没有未来的男人只是有一个爱你的心你们敢爱吗?。。这自己真的不知道,可是我知道努力不需要太有钱简单那就好了,因为简单就是快乐

可是有多少人知道现在的生活。。。无论你高薪低薪其实工作的时间也很长,有的根本没有时间

所以体谅你爱的关怀你爱的,不要给他压力也不要勉强,因为现在的生活真的缺少的是时间

希望相爱的人能明白,爱一个人不需要多说用心的爱坦诚的珍惜你爱的人!!因为能遇见走到最后的人真的一点都不简单。。。珍惜时间寻找未来。。我喜欢可是我却在一个不适合的时间遇上了你,所以我无法爱你也不想伤害你。我选择放弃保持我们现在朋友的身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