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早晨六点十分!每天的自己都是这个时间起床!!

每天过着疲累的生活,每天的时间表几乎一样

虽然没有什么工作,可是还是早出晚归

好累好累!三月的自己没有一点的休息。。。每天都在工作还是工作!!每个工作还要是在遥远的地方,根本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做回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也很少时间可以和朋友出去,也还蛮久没看见他们了。。。

这样的感觉也吧自己带回一年前,自己刚开始的时候!!

没有时间的自己,这也因为老板很多新的工地刚开始,也说明了我们忙碌的开始。。

自己没埋怨什么,之很想有个假期。。去到一个宁静的地方吧责任和工作真真的放下。。。


有多少女孩或女朋友可以接受自己的男友没时间陪自己呢??现在的我遇上一个女孩,可却不敢尝试,因为我知道我根本给不到她时间。。无法关怀让她开心,所以不开始就不会那么深!

不想再伤害别人,也不想再犯同一样的错

所以选择了不爱。。。。。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孤独到老,可是我只知道自己真的很累很累!!我的身体不想我自己的!

身边的同事永远都不会你最好的朋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好想哭!可就哭不出来!一个人坚持就了就会累。。。可能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乐观的看未来可能过的比较开心。。真的怀念以前的自己,只有开心没有烦恼!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