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工作好累

工作好累!!你有试过一天上下7 8次20层楼高的楼梯吗?我告诉你今天我试过了。。真的很累可是这都是因为自己的工作!!

不停的努力,不停的改变,不停的学习。这是一个良好的精神吗?好累,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怕的是输给别人?还是自己?真的不知道!想做个出息的人,在公司有能力的人。。

自己变得很好胜,不能输。。只想赢!!

所以不停的改变原本的自己,不停的自我进步。。。我要做到我要的未来。。。。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