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一个人

10点多工人的喝茶时间,一个人站在一边大地上思考

这个时间是最宁静的,身旁没有人没有声音

只有风吹到自己的身上。。

有多少人觉得在战场上其实是寂寞其实是一个人的呢?

你有多强?你有多厉害回到来得到的只有寂寞

得到的只是生活而不是快乐!!

朋友工作的同伴不能永远信赖或依赖

因为他们会有一天离开你,也有可能有一天他们出卖你。。所以人要学会自我保护学会独立。。学会忍受学会不再流眼泪

因为生活因为环境,人变得越来越无情。越来越现实。。也就因为人别的不会坦白,也没有勇气去面对失败!haiz也因为这样自己越来越觉得害怕越来越觉得寂寞的一个人走着下去!!为的只是生活为的只是一堆的贷款你能停下也无法回头!!心里流泪心里的痛有多少人可以感受到!!其实我只想平凡只想有个温饱的家。。一起环游世界。。可是自己已经为追求无法回头可能回头的机会也没有了,只好带泪和累一个人走着走着。。。我爱你我发觉我爱上了她,可是时间和自己却无法去爱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