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戏与人生,人生与戏??

看了一套戏,里面的对白很熟悉自己也曾经说过

很熟悉。。。!!

2月14情人节又到了,今年的情人节回到了单身...过着一个人的浪漫的夜晚。。时间不留人一年过了。。有点无法相信自己过了一年长大了一年

有时很烦恼想起她会心酸。。一年的时间这是不舍的回忆,还是自己心里还放不下呢??自己有时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了,因为已经成了自己的习惯,这种感觉以在自己的心一年没有改变。。是我傻还是太过认真呢??错过了就要祝福。。曾经她也答应过自己她会幸福她会快乐希望我能放手。。爱一个人不难能找到走到最后的人真的很难!!

今年的情人节,有情人的朋友希望你们可以抽一点点的时间去珍惜和给一点小惊喜自己爱和爱你的人。。因为我错过了我最爱的人,我知道那种感受。。不要走到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地步才开始后悔,好好珍惜因为真爱没有什么可以买到只能用自己最坦诚的心去爱一个爱你的人!!



真真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不需要眼泪

因为爱一个人最希望的还是看见她甜蜜的笑容和幸福的模样。。所以爱无法勉强你爱的人离开,如果你爱他请不要怪她,因为她去找更快乐更幸福。反过来我们该支持她默默的守护她因为我们曾经爱过也曾经伤过

爱一个人其实最希望看见的是她的笑容,最不想看见是她的眼泪。。如果有一天她要离开请放手成全让她寻找她要的幸福和快乐。。这就是真真的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