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新的挑战

2012新的挑战

很多人都说这不要和别人比较

自己是个不爱和人比较的人,比较了却得不到什么还让自己觉得自己没有用!!

没有一个人是没能力的,人也不能认命。。

问你自己你要成为有钱人,出系的人可你有坐下想想你有多努力呢??每个人走过都有失败的时候,跌倒了你会爬起来走的更加坚强吗??

现在的富豪也不是幸运的来的,他们的付出他们的努力有多少人知道??不要羡慕他们,因为你也有机会成为他们!!

自己是一个不爱和人比较的,可是我却爱和一个人比较。。那就是自己。。。

我总觉得人不能停留,你今天得到的可能比很多人多比很多人幸福。。因为自己真的什么都有了,可是为什么要和人比较?为什么不能自我挑战?今天你有的,今年你得到的。为什么不能给自己去更努力去寻找明天的好明年的更好呢??哈哈大家是否觉得我很大的口气??自己只觉得不能停步,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未来追求的生活。。我也不能说些什么,这些只是提醒自己要更努力。无论多模的辛苦也没关系,因为休息下来也真明了自己停留了。。。要努力为自己为未来哈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从小就爱车,现在的自己每天都在想怎么在能真真买下自己的第一量跑车呢?给自己承诺了两年的时间,我要做到也要买到我爱也是属于自己第一量的跑车。。。你们等我哦我的爱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