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可惜不是你

有一种错过叫做美丽,也许只是为了掩饰内心而措辞出的借口;有一种心疼叫做无奈,那是来源于内心深处的迷茫与彷徨;一种感情叫做友谊,这是一种交织在爱情边缘的暧昧!

  ——题记

  虽然很多的时候,我会彷徨,会心疼我们的错过多可惜,但是时间告诉我,如果开始的不是时候我们更会遗憾,所以我庆幸你还在我的身边。

  其实许多的空闲,我会想你,只是那样静静的想你,想起一起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划船,想起我们一起做碰碰车的可爱模样,那是真的开心。

  太多的时候,我会想着温暖的霓虹灯,吃着你做的饭,地铁里你在外我在内的告别。做刺激的游戏时我握着你软软的手,脸会情不自禁的红。

  勇敢,不勇敢的我们有着暧昧的情调,却终究跨不过内心的障碍,其实,他们说,男女朋友会对彼此有着更多苛刻的要求,于是,我想,这样也好,至少我们知道彼此都不会孤单,会记得心里总有一个人在存在着,关心着。

  听着你说起的生活,会有丝丝的担忧,坐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忍不住会想现在的你会开心吗,会像和我在一起时那样开心吗,还会记得我蛋白质的说MSN是什么车而狂笑不止吗?

  我有着我的节奏,忙碌,悠闲,但是看见你在线,每每都习惯发个笑脸给你,好让自己在你心中一直这样率真单纯,因为怕你会觉得我变了,会担心隔着距离有了生疏的错觉,已经习惯了你心中的形象,不愿改变,不舍的改变。

  我们分割两地,遥远的距离,每每在一段时间就会想听听彼此熟悉的声音,不想变得有些陌生,想共同分享彼此呼吸的这一方的空气。约定好要见面的一次,有着太繁琐的原因,终究没有一起看那下雪的纪念地,虽然多想,再一起,好好的肆无忌惮的玩一下,是想再重温一下当初的感觉。你会不会失望呢,而我会在呵着冷气的地方强颜欢笑说,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见面的。就如你从没有勇气挽留过我一样,我同样没有勇气来赌注这场已经错过的关系,虽然我是如此的依赖着,依赖你对我的看法。

  我一直以为到达了一个没有寒冷冬天的地方就是温暖,可是,在下着淋漓小雨我却依然穿着短裙的南方,接着你打的电话,我才发现,我是多么渴望北方的冬天有你牵着我的手怀揣在口袋里是多幸福,我以为没有冰冷温度的地方至少我不会感到冷清,现在懂得,那不是来自外界的温度,而是内心的感受。于是有那么多的时候,我会在吃着冰激凌的大太阳下听着你的声音,难过的不能自已,这些你从来都不知道。

  如今,我们已经走过了似水流年的怅然岁月,你也开始接触着不同的女孩,而我也要适应别的男孩,心里会有多少的绞痛,不过,这样的关系已经很好,可以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这样的关系是最好的,可以不用顾忌别人的目光与闲言碎语而去体贴对方,只因为,你是我心中那个给我最纯真感情的男孩。到不了的,是最遥远的以后,搁浅不断的,是这种牵肠挂肚的思念,本能的习惯。

  最后的最后,想对自己说,谢谢一直有你,陪我走过最美丽的年华;可惜不是你,最后牵着我的手一起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