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那些年

台湾超好看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套戏里有埋藏了感动,甜蜜和悲伤的好戏!
那些年让我们回到中学时期的自己,回想以前上课的日子多末的可爱和青春。里面也应该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回想是那么开心因为初恋的感觉是美好也难忘的

每个人都是从喜欢到爱,从爱到说再见,也有的能牵着到永久。
其实自己也经历了不少。男人却是爱面子却是输不起的动物!!当男孩看见女还男孩们都真的很爱表现自己的强希望自己喜欢的女孩可以仰慕他或注意到自己。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因为我也是个平凡的男孩。

多末勇敢的男孩,当一个真真爱你的男孩却是胆小的。他们不知道女孩想什么也害怕被自己最爱的女孩拒绝再也当不成朋友的那一刻!女还不要怪男孩,爱你的男孩会很幼稚很没有主见。。不是他们小孩,因为爱你的男孩只想让你幸福让你快乐。他们会做每样东西都会想起自己最爱的女孩,很想让她永远幸福。很想让女孩知道他们有能力做到,可是很多女孩也不明白男孩为什么那么幼稚那么胆小,因为她们不知道男孩害怕的是什么也不明白男孩为的是什么。能真的互相明白这一切的人有几多?不是他们不爱你只不过每对情女没有好好去明白就说了再见。能找到一个互相相爱的很难,很多时候太过于爱一个人就是最简单分开!看见自己爱的人走到幸福是开心的,看见他背上美丽的婚纱带着优美色笑容其实是幸福的!爱一个人真的不属于拥有,可能就因为不能在一起彼此都会很珍惜这一分难忘的友谊心中的最爱!!爱一个人会分手会争吵,但是朋友会是永远的!谢谢九把刀写了一本让人回味让人明白最珍贵的回忆最珍贵的感情。我爱<<那些年>>曾经在我人生出现过的过客谢谢们!你们都是我心里的最好最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