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早安

又来到星期六的早晨4点了早安!
脑海中不停的有一些回忆出现觉得难过更觉得伤感,不知不觉也快离开一年了!时间真的太快了。可能太固执可能
对这份感情太过认真很难离开痛苦吧!
他是我生命里的一部人生的回忆,不知道未来的自己变得怎样。你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过觉得真的很幸福也很悲痛。11月你生日了帮你庆祝了好几年,今年和未来我想也就这样了。你和我不是朋友?也不是敌人!只有遗憾的感情,也不能说遗憾。可能现在你找到需要的人更了解你的人,没有什么只希望你能永远幸福永远快乐。看着你的笑容就没有遗憾了!而自己还是一个人,没想的太多。因为自己真的没有时间去或还没准备爱一个人,总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成熟的去保护人!

在这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一定要健康和永远微笑开心的过你想要的生活!!对不起原谅我说一声其实自己的心还没改变过!也对不起说声我爱你!!!

对你好的人多为什么麻木的坐着不去尝试新的爱情?心理在等待一个无法等待的人?还是不够自信去接受新的开始?还是害怕失败的爱情?其实人真的想太多了!虽然一个人是孤独,虽然一个人少了听你说烦恼的人。可是现在的自己比较希望是单身的一个人,觉得有自己觉得虽然寂寞可是有时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我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道路。走到黑暗走到光明只有自己能帮自己,所有的路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你可以走多远多快都是自己!其实早一个真的了解自己的人却很难,现实的生活看见一个个的改变。每个人都变的很现实!很少有真爱!也越来越多爱情和离婚问题。有时会问自己其实永远单身也没什么,haiz人生真的hen矛盾!
女孩们nime你们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其实想要各怎样的爱情!觉得没有永远的!因为我也是男孩!我知道男孩在爱一个人的时候是怎样,有时女孩真的明白男孩,而男孩也会忽略了女孩!真真的爱情是需要经过考验,去更了解你爱的人!因为没有受过考验的爱情却不能走到最后。在爱情里也没有永远的幸福因为爱情却有冷淡起可能结婚后的男女会更明白这一点冷淡的爱其实没什么只要自己觉得你找到对的人吵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他关心你才会更你吵如果他不关心你真的更你吵都觉得累。这就是爱情!还一个人是甜美的也要知道怎样去互相了解和体谅另一方才能走到更远更深!我没有资格说这因为我也是一位失败爱情这,因为错过自己的真爱才学会怎样爱代价却很大!所以人说你最爱最幸福的却是离你最远的!

有时真的很想知道现在我在她心里是一个怎样的人,最恨的人?或是最陌生的人?哈哈她在我心里是我最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