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November 7, 2011

不停得花钱

今天又一个假期!好累刚回家!
一大早就去了修理自己的小灰
又用了一笔钱!自己真的越来越会花钱了!钱对自己来说可是只不过是个数字
,用的有价值和开心就好!以前曾经希望可以省钱可能那时的自己收录不多生活真的很辛苦可是那段时间是快乐的,因为简单。现在的自己已经回不到那个时候可能说不想回到那么艰苦的日子!
以前很希望用工些给自己爱的人一分安全感所以不停的努力可是我做不到!现在很简单得到可是却失去了!很多东西有的时候不开心,反过来当你最平凡就是最开心的!!可笑吧可能拥有太多了不想回去了!现在的自己已经是全部现实女还口里都说的5c男孩了!!真的什么都有了有了全属于自己的东西!可是我的不到或找不到明白自己的人很伤悲!现在也有不少女还自然的走过来可是爱骗不过自己,无法接受没有爱的爱情!!现在的自己还在努力的更上一城楼希望或给一个时间自己三年后的今天我要开着我爱的跑车和拥有很大的成就!!现在的自己变了很多追求利益追求梦想!真的不知道一个人可以在跑的多远和多快!真的希望又一个女还真的可以收复我控制我不让我再这样迷糊或这样下去!人希望得到更多,在你的到越多的时候就是你失去最多的时候了!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