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uly 19, 2011

只想你快乐

凌加峻 只想你快乐





我想讲 世事如棋

想得越多 越是会失落

难过 是对是错

想当初 快活时光

由初相识 到何时变得如此渺茫

不再令妳 相信我

只想妳快乐 别要想太多

凡事要放得开 身边还有我

不过如果 我有更多时间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们会更好

直到今天 再没如果

太多如果 如何获得幸福快乐

所以今天仍然没法令妳相信我

只想妳快乐 别要想太多

凡事要放得开 身边还有我

不过如果 我有更多时间

我知道 妳会更加好过

只想妳快乐 别要想太多

为何要想太多 身边始终有我

不过如果 我能放弃别人眼光

我知道 我们会更好

可否听真的我心中话

妳可以回头走 如果真的太害怕

但由此刻开始 对你我心中再没说话

我已经清清楚楚 真心真意讲过

为何要想太多 身边始终有我

不过如果 我能放弃别人眼光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们会更好

我知道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