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ly 13, 2011

13/7/2011

晚上!
外婆进了医院好担心,她的手断了T.T。。看见她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担心当一个老人家真的有什么东西。。。。
明天她要做手术了希望她能平安的!!

一个晚上自己以为可以平复的心情可以忘记的东西,其实还是不停的围绕着自己
这不知道是什么回事?是自己看不开?是自己太长情或自己害怕呢?
原来心里还有一团一次无法忘记的背影和和一个自己最熟悉的人在自己的黑暗的心理
好可怕。。。原来这样的东西自己还是无法的忘记也无法的放开,也因为这样当回忆回到自己的身边心里就变得很酸痛。。。一切不知道何苦,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的回来?是否真的需要找到一个真真的人才能完全把她忘记呢?
身边的朋友,身边的家人也不停的介绍一些女孩给自己认识。。可是我却没理会
或说害怕爱了,但是应该是自己还没准备去恋爱因为知道自己心里其实还有这一个很重要的人
不想因为寂寞而面前去爱或说不想去伤害别人,说的太伟大了吧。。自己也不是特别的好也不是大帅哥呢!可能说我不是很会表达爱的人,可是我知道爱这个字在自己的心很重要因为我爱。也觉得爱一个人要真心不想骗她。。随缘吧!可能单身也是一种快乐,勉强去爱不如单身吧!
当一个男人不敢对你许下承诺不是他们不爱你,是因为他们害怕你对他的失望就是因为他太爱你了。。。爱的观念都不一样,自己的算是比较老土还是相信缘分。。就从朋友开始吧?很佩服一些很勇敢的人,看见了第一眼就很勇敢的去追求。。可能我就是比较慢吧!haiz
错过了爱,虽然让自己学会可是就无法再拥有这真是笑话。。就是人说的你不跌倒就不知道痛,可是跌倒了如果留下一道无法隐藏的疤痕还不更痛吗??
我不是一个好男人,也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我是一个很笨很迟钝的人!!很多东西都不明白,也有很多东西是不需要去明白。。。好几个月了你好吗?忘记我了吧?因该该了,因为只有自己那么傻去记得一些不因该在去记得的回忆。。你过的幸福吧?希望你能幸福可是看见你的幸福原来会让我痛苦因为觉得以前的自己不能让你幸福对不起。。。喜欢看见你的笑容曾经在我面前的幸福的笑容。。对不起!不想再说了再说眼泪又不能停haiz!一切过去,关心你的人以不是我了,我的担心或自己的担心为了什么都不知道。。。其实自己不知道你有讨厌我吗?也不知道当我们分开那刻起我有让你害怕或让你难受吗?如果有真希望和你说声对不起,因为当时的自己也失去了自己因为真的很害怕失去你对不起。。。!!其实自己不清楚当其实fun不停的叫我出来喝茶,我也知道她会叫你的。。我没有答应也没有决绝因为我无法看见你们的幸福对不起我自私!arrr!
回忆应该是开心的为什么换来的却是痛苦的!爱过一个人是幸福的为什么也变的痛苦的!
好想念MoNkEy。。。。。。希望你能好好保管,希望他不会成为你的垃圾吧!!好怀念它陪伴着我们的爱!!晚安了!!我的爱我的MoNk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