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ly 9, 2011

9/7/2011 黄色星期六

今天是全馬都在关心的一天,后多人很害怕留在家很多人为人民勇敢的加入
今天马来西亚2011 Bersih 2.0 ,意义在哪不重要。。
在这个活动可以看见马来西亚人终于团结起来了!这就是我国首相所要的Satu Malaysia
虽然活动得到不多,但可以让我们的国家知道我们不是无知不是弱者
我们要的是人权要的是公平。。一切希望明天更好,有一个干净完美的国家
虽然一时一刻无法达成可是今天让我们看见了希望看见了未来
我们不能在做无知的公民不能在成为没地位的人,这样的活动给了我们动力给我们看见了我们的国家,我爱我的国家。。

可是这次的活动也带来很多人的不方便,很多公路都被关有很多公路也被block了
就是因为bersih我今晚的Transformer都被取消了很无奈!放工没什么只好回家
可是回到家看见他们都去了打羽球,剩下的只有自己一人看着电脑
今天下了游泳池的concrete完成了幸苦的一部分,学会了很多谢谢帮我的人也谢谢害我的人
工作经验不多的自己,看见了人的本性看见了现代人的现实一切不能对人太真诚需要有保留
不要让别人知道自己不要把自己的能力或脆弱让人100%的看见,因为我们还是需要自己保护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