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uly 12, 2011

【理想与现实的爱情】 给所有女孩子, 看看你看完会怎么想..

两年前..
男:嫁给我吧..
女:有房吗?
男:租的..
女:有车吗?
男:自行车…
女:薪水多少?
男:RM2500.. 每月
女:哈,那你凭什么娶我呢?
男:我疼你啊〜
女:疼?疼又怎样?
男:我爱你啊〜
女:爱?能当饭吃吗?
男人面红耳赤,走了..

两年后..
男:我娶你吧?
女:有房吗?
男:海湾别墅
女:有车吗?
男:宝马
女:薪水多少?
男:没有.. 我给别人发薪水
女:那好吧,我嫁你..

女人于是嫁给了男人,不过她忘了,这次男人没有说爱.. ..

十年后..
男:我们离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