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une 8, 2010

林海峰~GooD ShoW~!!!


5/6/2010~!!!Ahgong生日~lolx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去准备然后去到Darl的婆婆家找她
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到云顶看林海峰演唱会

到了Darl的婆婆家,突然Darl的妈说她也要上去
不是看Show而是去玩两手~哈哈

到了那已经很晚了,但是幸好路途没塞车
但是还是看见有人buang车~嘻嘻

到了那~很多人很多车塞在山上
而眼前只能看见白白的~今天真的很冷很冷
但是很爽,天气不会热
连太阳都看不见~



在那找了很久Parking终于找到了~!!
把车Park好~我们就进赌场了~
这也是我Darl第一次进赌场
看到她有少紧张,因为她还不能进的
只好看Luck嘻嘻~但是最后她很顺利的就进了
警察叔叔看也没看~~!!!

在里面绕了一圈,Darl的妈在找她要玩的老虎机
看到她在那玩,我真的不知道她在玩什么~
但是这算是可以玩最久的游戏吧~!!!

过后我和Darl就四出去看看
里面除了很多人~很多钱$$$之外,还有很多烟味
烟味把我们搞到不舒服,也快要晕了
差不多每位Uncle的手上都有一支烟。。。
我们还看见真的有人晕了,工作人员还紧赶的把他们抬走~lolx



找了一个好地方,没什么人也没什么烟
还是我想玩的~百家乐~
换了钱~玩了每多久RM200就这样离开我了~
真的很心痛。。。很心痛
好像被很多刺~~刺进心理~~呜呜呜呜~!!!

过后我Darl说他也要玩老虎机
他便放了RM50进去~玩~~
钱都输光了~我们两都还是不知道在玩什么哈哈~!!!

输了我们才心甘情愿的离开那到Old Town吃晚餐
然后就到云星剧场去看Show了
等了1个月的时间终于来临了



林海峰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这次他来到他第二个家开Show
也带了他的老友葛明辉一起来
这是一个把大家搞到大笑的Show
还是林海峰的最后一场了
所以到最后一个Part还来个软硬天师的表演
把大家都带到最High点~~
这真是个好Show没后悔来到这~~哈哈
看完后去接Darl的妈然后我们就回家呢~~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