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ne 12, 2010

Fifa World Cup 2010 ~~南非世界杯来啦~~!!!

2010年6月11日,4年一度的世界杯回来啦。这届的世界杯就在南非主办,昨晚9点就开幕呢但就不知道为什么,astro按来按去都找不到我想看的4年一度的世界杯开幕典礼。。。成了遗憾世界杯对于很多男人来说是不能错过的,也可以说对MaMak档也带来一定的生意~哈哈。。。。但是世界杯对于女生或是人家的老婆来说就是一个惩罚。。。因为大部分都会给她们的另一半抛弃一个月哈哈~~!!!。。。忍耐吧女生们哈哈,昨晚就有个发生在我家呢~!!。。。昨晚是世界杯第一场赛事,而我就在家准备着看着场东道主南非对墨西哥~~~我把放工回来没多久,冲凉吃饭就紧急的坐下和我一起看球呢。。虽然只不过在家看,相信外面的气氛一定很够力下~~~~~~~

虽然这两队都不是什么强队~~没有ronaldo,messi,torress,但是也是那么刺激。。因为真的很旧没看足球呢~难得有机会可以跟着那么热潮看着场球真的爽。。看啊看突然我妈说饿了~要吃宵夜。。但是把已经看到好像进去踢了一样不想去哈哈~~但是因为Guard House没电来把只好放弃然后去看看在和妈还有KiAn去吃宵夜呢



到了最后这场球还是和平收场1比1,还有法国对乌拉圭也是0比0完了第一天的赛事。。。但是还有很多时间很多精彩的画面和进球在我们的面前请不要错过哦~~一起带动世界杯~Goal Goal Goal 。明天有Argetina,England还有我们亚洲足球强国韩国~~看她们把哈哈加油~~这个月相信很多人面上都好像不够睡这样了吧~~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看球看到功都没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