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une 1, 2010

星期日30/5/2010~!!!



今天打完球回家
我Darl和他妈借了一套装配准备回家帮我家狗狗
减毛~~!!!

可怜的狗狗(KitKo)

回到家我妈就叫了师傅(保汝)帮我家的狗狗减毛
哈哈~~但是这师傅看得多。。动手还是第一次的呢~!!

KitKo不停的跑来跑去~也不定的,所以要3个人
才能把它搞定。。!!!

虽然马糊但是也算可以接收拉~~哈哈
我这只会说的,在旁看指挥和拍照~!!!
嘻嘻~~完了完了
但是大家都觉得痒痒的,因为我们都是满身狗毛~哈哈
然后大家就去冲凉
然后就吃晚餐了~!!!

我们的晚餐,是我妈煮的加哩面~嘻嘻
当然好吃~!!WooL
还很大腕~~饱到吐~哈哈
然后到了夜晚就送Darling回她家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