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六月~!!!


六月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家和做工那里都没去。没什么特别因为那里都不想去,只想在家和爸爸还有我家的电视包在一起哈哈。。。因为这个月每天都要到kepong的tesco去做工,一大早就起床便到kepong去呢。。从我家到那真的很远加塞车差不多要2个小时。。每天好像去外波一样。。。还没开工坐车已经累呢~!!!嘻嘻~~在我工作的附近还有很多美食~~其实真的不错,因为没一天我都试一款哈哈~~放工后我和我爸看起来已经毫无力气了~~累到~!!

放工回家后~几乎每天都一样尽快的冲凉吃饭后就和我爸电视~看球呢~~哈哈

上个星期日20/6/2010是父亲节~~我妈一早到巴沙买steamboat的东西,因为今晚要和爸在家庆祝这天~这也是爸说不要到外吃因为他想看球哈哈~~3点多我就到darl的家载她吃steamboat~~吃饱后爸爸就去打开电视darl还比我快霸好位看球~~哈哈和把不停的吹水~说球~~然后看完一场比赛后,我们拿出蛋糕但是不知道父亲街该唱什么歌~~只好用生日歌代替蛮搞笑的~!!!

把蛋糕吃完后~就在继续看我们下一场的比赛。。。过后就载她们回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