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April 12, 2010

马大Music Showcase 9/4/2010

9/4/2010~星期五~这天在马大的DTC大礼堂主办了一个全体
Music学生一起合力举行的Music Show Case
因为这天是星期五~放工后就立刻到kei家栽了他然后去到kuchai Lama 吃烧羊肉~
吃饱后已经是七点多呢~我们就立刻赶到那去
把车放好,进去在大门口就看见我漂亮的Darling在那~~嘻嘻
然后我和kei就找了一个很美的位坐了下来。。但是还没见到Skeith的出现~~
到了8点多场内关灯~The Show is Begin~~
在那看见和听见很多很好很厉害或是很少听到的音乐
但是这些音乐真的可以让人有种享受的感觉~~
不久skieth来到了~~就join了我们
一起享受享受~~虽然对于音乐本人真的不懂
但是很喜欢哈哈~~















半场休息后~~看见是Darling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出来表演的时候了~~
嘻嘻我只好尽快的把这些画面拍下~
说真的当时只在拍~忘了听哈哈~但是还好还有video可以从看~哈哈
到了10点多~Show就到The End 呢~~
真的很快呢~
我们离开那和Darling一起到我爱你Food Court喝茶聊天
哈哈~说回那天在我爱你吃很多但是用很少哈哈
真的要多谢我们的Skeith
自作自受~~哈哈
谢谢Skeith的一餐~~
Terima Kasi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