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April 2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每年的4月30日都是小弟生日~嘻嘻
今年我的Brother~~MR KEi(Organize of this program)~~^^
帮我叫了我一班好友出来~!!
今天是28/4/2010~他们选了这天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在这也很感谢他们
Thank You Very Much~~
因为这也是Last MIn Plan
可能是Organize的问题~lol
所以立刻说就立刻当晚庆祝呢
他们还很冲忙的赶去买礼物~~嘻嘻~谢谢
当晚我很早就放工呢
因为要等KiAn就没办法,只好在家等啊等
终于KiAn回来了~他冲忙得去准备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栽人
但是已经差不多7点了~~赶赶赶
可能是自己很心急和期待吧~~哈哈
把人栽了后~我们就到Puchong的Neway庆祝
唱歌和吃Buffe~我递最爱~~
~谢谢~
到了那很大家都饿到半死
~因为大家下午都没什么吃~
但是还不算赖~有美味的BUffe当晚餐
大家在那吃饱后当然抢麦克风
~高歌很多曲~
~爽爽爽~
突然眼前看到一首生日歌
然后蛋糕就进来了~哈哈
~开心~
然后大家就拿起他们带来的礼物
一个一个送到我手上
真的很谢谢他们那么破费


~~ 在这谢谢我的兄弟姐妹~~
Shirley Darl
Mr Kei
KiAn
Dull
Xing Xing
Fun Fun
也要谢谢Skeith虽然他没到但是礼到
也希望他的不好得很快好起来
谢谢你们~Thank You Very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