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April 30, 2010

~~Dull~~KiAn~~Kei~~

KiAn~Dull~Kei
~恭喜~恭喜~
24/4/2010
他们完成了学业生涯的一半
~他们毕业了~
这天他们在Kota Damansara 的segi的毕业典礼
但是他们有限制进场人数
所以我们不能进场只好等他们完毕后才和他们拍照恭喜他们
而我爸妈也有到那去
一大早
9.30我手机就响起了
Kei的来电~可能他怕我们起不倒床吧~~!!!
哈哈
起来后就去栽了很多人
然后就出发去呢
到了那也不算很多人
但是去到那他们的典礼已经完毕了
在门口等他们出来
拍拍照
但是没拍几张就被他们拉进场内
因为要我当他们的Camera Man
只好乖乖的跟着他们
帮他们拍照拍照
当所有的东西都完毕后我们便离开了
而我爸妈也离开那
然后我们年轻的就下一场
哈哈
我们原本打算带我们的Kampung Boy(Skeith)
到1U去走走的,哪知道连找Parking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都写着FULL~
他真的和这间1u没什么缘分的啦~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到Tropicanal City Mall
来到这的原因是这天我们会在这看戏
“Ice Kacang Puppy Love"
本地制作。。但是我看到很闷~~
嘻嘻~但是这也是本人觉得而已
但是时间还早我们就在那走走看看
吃吃然后就进场了
看完戏
我们就照原定计划进行
那就是我们要到Kelana Jaya吃肉骨茶
这间店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没水准了~上次到来的味道也不一样呢
大家都吃到不好吃
还很贵在那吃了百多块~~
看看表才不过9点多
时间还那么早,我们就在那想还有什么玩的
过后我们选着来到
Puchong新开的Honey Moon
吃甜品
其实本人真的很累了
但是跟大队只好跟从
吃完甜品后已经很晚了
大家看起来真的累了
大家才甘愿离开那回家去呢
哈哈~好累好累的一天
恭喜KiAn~Dull~kei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