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0/4/2010 2in1 Steamboat~!!!


星期日早上~从回了羽球场上~~!!!
好久没打羽球呢~~!!
今天终于有机会呢~~10点大家就来到于球场
打到大约1点多肚子饿大家才肯走~~
他们就去吃~而我还要到Sg Besi做工。。。
晕~~当我把工作做完就已经是3点多呢
我和Darl都快俄晕了
而他们也没等我们了~
我和Darl只好去到South city附近的jojo板面吃我们的
早+午餐~~~
吃饱就去栽了KiAn和Dull回家去呢~~!!!

回到家已经是4点多了~~~晚餐都快到了~~
大家都很把我妈叫开饭~
因为我们刚吃饱。。。



但是真的休息没多久~~妈就叫了我们下去帮手~~
今晚妈妈还要做2in1Steamboat~~~~!!!
我真的很很很饱~~
嘻嘻~所以当晚我就只帮他们煮吃很少~~哈哈










吃饱后~大家一起坐在电视机前~
因为这晚刚好有金马奖~~
过后KiAn就负责送她们回家呢~
本人真的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