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anuary 5, 2010

KaRak~~Bentong~~!!!




Karak~!!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今天我们一家和表姐还有一些远方亲戚去到
一各叫Karak的地方,Karak 就在Bentong汶冬附近。。。
这次到那去重要的原因就是去探访我的舅公(我外婆的弟弟)
因为他刚做了脚的手术所以我们就去探访他了
他是有家庭都好象没那种,孤零零的在Karak做了四五十年了~真可怜~

用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到了目的地了~其实也不算很远~
到了舅公所做的工厂后~他带我们到他所住的宿舍
你面看起来还可以,但是蛮臭的因为大多数外劳都住在那
不久看见有人载了很多榴莲来
原来是舅公为我们准备了好多好香的榴莲(回家吃了真的超好吃的)
过后在宿舍聊了不久~已经是中午了
我们便到Karak新村吃我们的午餐
舅公就带我们到Karak新村里的一间老店叫"益记"吃河鱼~
WooL好吃~可能是新村风味~很有住家风味~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离开那
往汶冬出发了,其实汶冬也是个很小的新村
没什么玩,只好到瀑布去看看
拍拍照~因为那的瀑布真不错很美下噢~!!
突然天下起大雨我们只好离开
过后来到汶冬那里可以错过这里最出名的
豆腐POk~嘻嘻
找了好久终于在新村里的一家专出产豆腐Pok的家~~!!
到了那看见刚出炉的豆腐PoK
粒粒都是金黄色~好美好香~
老板还给我们当场吃呢~WooL 很很好吃~~!!BeSt
过后阿姨们就不妨过呢~大家都买了一箱箱的
然后离开前我还偷一粒来吃
老板看到我那么喜欢吃就在送了我几粒在车上吃~哈哈爽
老板真好人~一定会生意兴隆~~!!
离开那后已经是差不多旁晚呢~
我们就载了舅公回去,然后我们就回去呢~
但是在回家的路途,我们还到云顶叫下吃饭买东西
然后才回家~回到家已经超累了
但是看得出今天舅公真的很开心,还很客气的和我们说谢谢那么远都来看他
这说这亲情是有钱都买不到的,可以看的出舅公从心笑出来的笑容
这世纪钱是重要但是亲人和朋友都是那么重要的~
要好好珍惜和爱护你身边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