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星期六~星期日~

好累好累~
很久都没那么累了~
因为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做着做那原本打球的时间都没了
累~~阿~~~
终于有一点时间可以休息了,躺在自己的床上写部落是今天做到最爽的事了
因为农历新年还有几个星期就来到了
我就在家修理油漆~等等~累到快死了~!!
看看天太阳已经下山了~
很想出去吃一餐但是还是要等家人准备好~咳~
累累累~想到下个星期还要打扫除就快晕呢~!!

昨天星期六~
一大早被我妈吵醒~叫了我和她一起到半山芭去~买东西
所以我就很孝顺的载了我妈去
我们第一站就到了~半山芭~附近一间营业了很久的酒楼吃点心~(我最爱)
这间叫潮州翠园的酒家~的点心真的好吃~
特别是它那里的粥真的很好吃~BEst
吃饱过后和我妈就到附近一间发行花的店去~
原本打算在那买一些梅花回家~
哪知道还没出卖~我们只好白走一党了~下个星期还要在回这来。。~
过后当然到半山芭去买一些拜拜用的东西等等~
过后就到NIchii~因为妈说要买新年衣服~
但是Nichii只卖女装~我也只好在一旁呆呆的~等~

接下来就到中国风去买东西~
然后就在到~Sg,LOng 那的FLora Garden买花~!!累到
原本晚上买了戏票和我DarL到PIramid去看着套“大日子"
都赶不及呢~!!
过后我和Darl只好到PUchong新开的~
I LOVE YOu 火窝店吃人吃火窝
这间点大概都和Shabu SHabu一样的~
但是食物选着比较少~

~~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