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终于可以上网啦~~~~

上网呢~上网呢~终于可以上网呢~哈哈
上个星期蛮可怜的因为家的Modem坏了不能上网
怎么过呢~!!
那就没办法只好和妈到中国风~就在Jusco Cheras Selatan 对面去走走
因为还有几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
妈要到那买东西设计和布置家美美,抓了我陪她去
在那还蛮多人的,其实也不是大惊小怪的因为新年到来每个人都想把自己的家布置到很有新年气氛的感觉嘛~!!
到了那看啊看想啊想终于买了百多块的东西回家~~回家还要开工呢!!!晕~


至于在星期六,一大早起床吃了美好早餐后
就开始帮我妈做年饼(几孝顺下)哈哈~
每年我妈都会自己做年饼还是每年不一样的哦~!
今年真是特别例外~因为有我的帮忙~~~!!哈哈
原来做饼还蛮需要耐心的~!!!


到了下午我就去载了我的DarL
一起到Berjaya Time Square去诳诳看看有什么新的衣服可以买~嘻嘻
最后幸好还是没有空手而回~
到了晚上就Meet 了猩猩,Skeith和朱桂冰
一起在Time Square 里看戏~
就是看了这套Avatar(3D)
本人觉得这是我看3D里最美的一套~里面的大自然环境还要故事内容还是很吸引观众的
很好看~!!

星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早上就去呢大羽球
然后下午就在了我Darl和静雯到家来帮妈妈做饼干
而我就在家布置呢~!!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