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的第一天~!!!

2010年1月1日~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因为脚伤了不能到处走
只好留在家然后叫了几位好友都我家来玩
Darl
静雯
朱桂冰
膺豪
阿奇
猩猩
表姐还有她的男朋友阿明
一起到我家来^^
这次没叫很多人,因为这是一个很小的Party
他们12点多久到了,还去了Tesco买了他们的蛋塔配料
因为他们打算到我家来玩Masak Masak哈哈~~

他们到我家后就开始他们的工作了
我们的猩猩哥哥就在旁教他们而我就在旁看着看着~
然后不久我和阿奇就离队到上面看戏了~嘻嘻
等他们做好才去试试吧~哈哈
当我们看完戏后~我们的k个之霸说要唱歌
谁是K歌之霸??
她就是我们的朱桂冰姐姐
因为他真的很厉害从早唱到晚~!!
从蛋塔做好了,大家都睡了午觉
她还是麦克风不离手~厉害
她已经取代了我们上届歌喉(惠芬)的位置了~厉害~哈哈
到了旁晚~我们把东西拿出来
因为我们有BBQ Party
当天大家看起来都玩的很开心的~嘻嘻
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努力加油~~2010
==========================================
这就是当天拍下做蛋塔的过程~~但是到最后还是失败呢~!!嘻嘻




2 comments:

  1. again giving me new nicknames a,from 小妹妹 upgrade to 姐姐 and k歌之霸。。not bad~~ btw i didn't sing whole day la, no strength to sing at night ad..w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