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夜晚

夜晚了,过了一个很宁静和生病的周末。。今晚的电台播这很多悲伤的歌曲,想你看回过去的开心的你我。。。现实改变了我们,也看透了我们!!

简单的快乐的以前,为什么回不了快乐。。。在去九王爷的路途我静静的在后座沉默的流泪!!!在这件事上我很低调的面对,假装坚强用工作麻醉自己。。把自己搞得放忙的逃避内心的自己!!你快乐吗?分开了真的能做朋友吗?有了距离有了熟悉陌生之间的感觉!!!

但一切可能已经是定居,我也这样接受你的要求。。希望的只有你真真得到的是开心做回你喜欢的自己。。我不值得你留下,因为我知道的有多不好我知道我有多不会关心我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