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星期六

下起了大雨那么快一年,九王爷来了。。

时间真的很快,一年一月的度过。星期六一个人无无聊的,感觉病魔来临

回到一人生活几个星期了,感觉很无奈的。。忽然想起我们的回忆,看见你我的照片也这样慢慢的变成你我的回忆。。。

伤心的也要过去,慢慢去习惯放下放下悲伤用时间去找回我的笑容。。

生活变得工作还是工作!!很没特别的,你觉得我快乐。可能无法了解可能无法解释,过去以过去。。并没选择只好接受一切的结果,一切的决定。

爱情。。。。。我不明。。。我自己我也不明,生活上的我要的其实简单还是复杂。。无法平衡找不到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