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来到最后,3年内大部分的时间都奉献了给自己的工作。。。失去了很多东西很多快乐!!成长的压力越来越复杂。。。

走了多年回到一个人?沉默的面对。。可能爱情这东西给我来说很复杂,我也学不会怎么去关怀别人和怎么去明白。。。我不是好情人。。冷冷沉默的对待不是不爱可能不敢怎么爱!!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我累我好累这几个月的压力让我找不到自己,失去了信心去面对所有的问题!!
变得冷血变得冷淡变得无情

好想有一个长假,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尝试一个人走扁各地看看学会一个人。。克服一个人可能这样才看见和明白自己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