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March 9, 2013

霸道

心情糟。。伤害了自己爱的人让她失望让她对自己失去了心信。。跟失败知道知错能改本性难改!伤心的一个人坐在一旁毫无方向的看着一堆人在工作失去了自己!我觉得我失去了我要的努力的是为了什么,真不明白更不了解。。。我明白我是大男人但我不接受!因为我在欺骗自己。。也认为自己做的永远都为别人好没有去听会接受别人让你所要所想我自私我知道!!开始越来越霸道,因为认为自己有多骄傲多有能力有人会服从我原来我需要的只不过低调简单的听别人说话听他们说想说的话。。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