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新开始

两年前进入这个建筑界!!认识我的老板的时候,他说他要找一个能帮他的人!!那时觉得很爽可以做到或很多机会!两年后的今天原来老板不简单,虽然我不是真真的老板但坐着老板所做的责任和负担!我感受到了什么是压力,原来阳光地下的工作流多少汗水比起拿起一只笔简单!!你所写的你所签的都有对老板公司的责任!我读书不多但可以用两年的努力做到现在所做的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除了这也谢谢自己的努力和朋友们的帮助和陷害过我的人,没有他们我看不见真实的世界也不会明白工作里除了黑白还有的是看不见的灰色地带!!

两年走过来不简单,现在的自己也是自己最大的挑战,也是自己最弱的地方!!可能可以面对更多比自己高的人也说这可能面对的真真是市场的高手。可以理解或看透多少还在学习!!很多时候你无法善良无法坦白因为工作和社会的世界!!但自己还记得不要做些伤还别人和不道德的东西!钱很大但也大不过自己的良心加油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