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March 19, 2013

路越走越不简单

很多时候想要的生活想起来很简单,追求说说起来也很的很简单很快乐! 但路一步一步的走一步一步的迈向真的不简单!!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想有休息的空间可是没有很累!!工作慢慢的被老板看好和信任,很多东西都不用我去里看起来简单很多工作多了很多自由。对可是我发现我的脑里失去了空间不停的想不停的思考,每个人都等待我的指示每个人等待我的答案。。其实我很压力我多有能力自己真的不知道可是我累了我真的很累。。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把自己的背包挤满没有空间没有自由!!其实简单真的很难!!问题天天多。。很想把它们解决原来很累很累!!很无奈很想有空间有我的生活!!

生活上的压迫也是我另一个烦脑,人会一天天的成长...开心的小孩无忧的笑容最真,长大后的我们懂得什么是责任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长大后寻找未来,成立属于自己的家,原来一个小家园真的不简单!我现在很明白因为我在过这走这看这!真的很累很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