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anuary 8, 2013

失败者

人有他的优点也有的缺点!
人是否真的有完美的呢?
工作上可能在别人的面前是一个很有奋斗很上进的人,是好是坏自己都有责任去把它完成做到最好!不能说的上出色只有努力!我是一个很努力为未来生活的人希望过的更好。。

其实在商场上多么出色其实在爱情里自己真的一个粗心者。我不明白女孩们的心声可能也没曾经真真的理会到她们想要的感受。。。爱情里的失败者。。我以为默默的为她们所做的对她们好就是爱!可能我真的是一个不会在意别人感受的人!过于自我和霸道了吧!我不会表达爱可是自己的内心很简单,爱你是真的希望能给你未来但却忽略了你现在的感受。。。haiz写的简单做的真的比写的男!可能我却是个大男人自己也不知道!!haiz其实最不了解自己的人是我自己!可能旁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爱情需要的时间的培养和沟通。。。我明白这一点可是做起觉得好像真的很重可能自己想过于多,觉得心情糟不想然人烦恼!不想让别人担心自己。。觉得自己可以承受一切。原来爱情很简单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烦恼和让你烦恼而是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安慰。。。希望一切不会太迟。。。对不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