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烦恼

2013是好是坏没人知道,也无法预算
但我确感觉到什么叫生活上的压力!什么叫是去了方向不知道或是否真的有能力的走下去!走下的路真的很遥远!弯曲的路程很辛苦很辛苦,有时会问自己一切为了什么。。很多烦恼都是人制造着来的!但如何解决也真的看你怎么看问题!!

压力越来越大!没有力气的很想停留,没有人明白也没有人帮的上自己。我感觉放弃的自己!这么走来为的是什么?开始安排未来,开始学会什么叫节省什么叫不要因为别人怎么看你而要让人看见自己!不要让人动摇不要收到影响这也是我最想要学会的一颗!银行开始叫我还我的新家!让我感到没呼吸的空间!人慢慢的老去,真的很累很想找个脱离钱的地方。。。累我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