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anuary 4, 2013

两年

两年的光阴很快的过去
从2011年1月2日都今天2013年1月2日
两年不长时间慢慢的走人永远要学会往前看
对这个方向确实真确的!!
但往往在你前往你的终点是否想起你曾开始过的出发点吗?人可以进步可以成长,但在这个过程你想得到是什么!!过去的开开始往往都是简单地。。可以简单的看待没一样的东西!当你的到了你想要的心里很坚持的不想失去。。因为坚持和心态里的害怕我们失去的不是物质或名誉我们失去的最宝贵的东西就是自己的信心。。从你一无所有的开始换来的奋斗精神和动力所得到的名誉和东西,人是自私的动物。的到了很难和人分享因为你的付出!你的努力!成功的人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成果觉得满足觉得高傲!心里高傲外表谦虚就是成功的人!

两年的自己走来不简单也不算难!在里头我开始失去自我忘了原来的我,还是一样人的本心高傲!
少少的成果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其实我还是地球上的普通人!比起很多我还是在努力
世上没有没用的人,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利用优点减少缺点努力的人就是可说是一个有用的人!

生活没有看不起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人永远他都不是做大事的人,人只有看不起自己的人。。我们不可以放弃自己而要突破自己去完成理想的未来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