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April 19, 2012


现在晚上1点半刚回到家。。。今天心情很沉默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的我自己是否是个低调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自己好像很爱面子不停的突出自己。。。不停的高傲!这是我吗?

下面在自己在工作上可以说有一点成就,就是这么的一点把自己变得过于自信不停的表现自己。。。真的很讨厌这个高傲的自己,变得很现实觉得有钱就能解决一切的到一切,可是我却知道我一直走来不同的失去重要的一切,心里只有数目忘了感情友情亲情。。。好冷血。。以前单纯的自己却离开了?haiz现实的城市让自己有接口自己要保护自己就要有实力能力还有威力。。。背后失去的得到的其实只有费力。。

人奇妙当你没有一切,就算住这破裂的家但得到的是幸福笑声和鼓励。。。

当你得到一切,所用所穿的都是名牌华丽的可是在你身边的可能只有你自己。。。只有不真的笑,只有表面风光心里不停流泪的一个人

所以说人的追求是否对?努力的工作为的只有家庭可是就很多人为了奋斗为了家缺失去自己的家。。。真的不明白,和很少人可以找到平衡点。。我也是一个!以前的自己为了抱住朋友的关系还有想让女友更幸福就不停努力的找他们彼此的平衡。。。可是却真的做不到!以前的自己为了女友和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以为我能突出我能努力可以让女友的未来更幸福,就这样失去了给女友的时间和关怀。。为的只有我们的未来也就是失去了我们的未来!!矛盾吗?哈哈!!

女孩朋友同事的心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或说更本不知道怎么做。。

你努力的可能就是你将会失去的。。。

为了现在的未来。。我失去了女友,现在开始慢慢的也是去了朋友,有一天我是否会失去自己幸福的家人吗?haiz我该做些什么?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想先学会低调的处理每一间事,不想在去卖自己觉得很假,人看见自己也可能感到没安全感,因为自己对自己都失去了安全感。。失去了以前的单纯快乐的小男孩haiz未来?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