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pril 29, 2012

4月29

星期日好闷哦!!

放假没有节目,对于一个单身的男孩来说

星期日只能留在家做宅男。。。


有时觉得放假没节目不如工作比较好吗,最少不浪费时间呆在家无所事事的等待时间。。

好闷的星期日。。我的生活就没有色彩。。想回以前的自己从没时间留在家里,还没假期就叫了一大班的朋友出来,今天以不如当年。。人长大了知心好友也一个比一个少,朋友们也一个我一个有属于他们的家。而我就留在一个拼搏的生活里为着自己的未来努力,是否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有现在也是自己开始的太晚了吗?

以前的我不会想未来,只想现在开心快乐。。以为现在的开心就是所有,因为过于开心确忘了自己其实未来的自己会在那做些什么?一切都忘了,可能那是的我太好玩换来现在的痛苦现在的寂寞!!工作让我找到自己的未来方向也让我失去了我所有的时间朋友。。

老人说。。年轻人应该要从辛苦开始而不是幸福开始,因为当你尝试了辛苦你的幸福换来才有意义,如果你从幸福换来辛苦这你会比别人痛苦一百倍。。先苦后甜,而不要被先甜后苦埋目了自己,现在的努力可能未来你可以比更多人幸福。。不要介意别人怎么看你而是你要怎么看自己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