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April 10, 2012

好人没好报?

好人永远只能做一个好好先生?

自己属于个好人吗?

被人利用,有问题总会找你帮忙或说求你

当出了问题,所以的问题都会推在所谓的好人身上。因为他们觉得好人好欺负,你说的他都听很好用。。我不是没有脾气。。。我也会有生气的时候,可是我只不过不想乱发脾气。。先把东西想好解决的方案。。而不是自私的只想自己,不想自己得到麻烦不想就去做出决定。。。当一个人没有方向没有方案他们日就会用气用怨去完成他们的工作。。。虽然每个人人做的都是自私的。。想突出想表现自己。。幼稚我从不喜欢去表现,因为做回自己做回自己应副的责任。。不要在动气的时候做出觉得,成功的人会在最冷静下做出最好的决定。。。

我真的太好人?从觉得每天都在被欺负可就这样我觉得我学的更多看的更透。。。

成长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成长是来自曾经伤害过你利用过你的人。。我们要谢谢他们让我们真真的长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