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ugust 5, 2012

Johor第一站

 打开自己的部落发现里头的照片都不见了
把我所留下的回忆一一不知不觉的不见了!!伤心!

5号8月的今天,周末!
放假,这也是来到 这的第一站
第一站?和自己说了我要把这里跑一圈要把这一切留下拍下
很多人听见的反应就你一个人?问我是否crazy疯狂了吗?
而我却就在慢慢得享受着一个人的快乐一个人的自由
可以快乐可以寂寞!!
反过来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害怕有人去管自己害怕两个人
可能我就是一个想做到最好的人吧!!
往往一切我都想做到最后就是这样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也可能承诺过的做不到觉得很大压力!
现在的我慢慢习惯这样一个人的快乐一个人的游玩一个人的自由!

今天天气晴朗,我一个人去到了Johor里的Tanjung Piai National Park
这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很大自然的地方
在那我感觉到自由感到无压力,
也有很大的海风很优美的海浪感觉真的很好!!
一个人在那走了两个小时
希望能慢慢得习惯一个人的行程!
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去完成自己想要的东西!
很愤怒很伤心的部落里的照片都没了!!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