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我什么都不怕只怕想家!!
不孝的儿子!来到这也快两个月了,忘了家忘了最怀念的家人!
今天突然看见妈妈在fb add我!好感动也很惊讶!我认识的妈妈不会电脑,到会用email问候我,今天还既然加了我fb突然觉得很不孝没有好好问候自己的妈妈而却要他们为我们担心还有爸爸谢谢你们。。我拥有你们是我的幸福我爱你们,我的离开我明白你们会担心和不舍。。我们都是成人有些话和关心很难开口,但我没忘记你们的爱护你们的栽培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我真的是个幸运的小孩有爱我的家人有看得起自己的人,有一般朋友。。我要珍惜我拥有的一切去爱你们。。对不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