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October 30, 2011

简单就是最珍贵的爱

你看了love u u吗?
今天好忙碌,一大早起床就和朋友一起打球然后回家冲凉就去看这套感人的电影!!
我是男孩还是个大男孩!我爱看偶像剧或爱情的电影!可能我相信着爱情可以永远,相信着或学习着怎么珍惜和爱一个人!不喜欢欺骗自己去爱一个人!总觉得爱一个人应该有责任去关心和保护她!更不能欺骗自己爱的人!!

今天看了这套love u u 真的很touch很感人,有时却在问自己!现实的生活真的还会有真爱还会有永远的吗?很矛盾人生没有可向电影里那么简单那么纯洁的爱吗??

在着电影其实觉得好看可能多多少少还是不舍得一个让自己难忘的人!所以觉得很touch,也很真的是自己的感受!或说很多东西真的很难说出口,因为男人真的爱面子害怕失败逃避现实!haiz就这样看着属于自己的幸福落在别人的手中,怪的只能怪自己放不下看不透或太过认真了吧!因为爱情或亲女不一定走到最后。最爱的却可能离你最远的!

里面这句感动了我!!也是自己的心声。。我爱你love u u 的曾经

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美的梦,都有苏醒的一天
再爱的人都有远走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都有谈忘的一天
该放弃就不后悔
不珍惜就该分手
分手之后不能作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
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