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好累好害怕

多坚强的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好累好烦,很想找一个真真自己的人聊聊明白自己和分担自己的压力!
累了总在累的时候很想以前曾经有人会关心和体谅!!

现在真的觉得没有一个人可以明白我,没有人真的了解我,有时真的觉得很累都一个人面对一个人去看或安慰自己好想哭可是却不能哭,因为告诉自己不能倒下要闯过去,可是真的很累很累。突然想起一个人!也突然觉得身边的人好恐布真的好累好想走走宁静的海滩大叫!生活的压力社会的压力,为什么我们要面对那么恐怖的压力和问题!很想平凡可是已经无法回头!我真的变了?变的怎样的自己?只讲利益?现实?高傲?自己真的不知道很想有一个真真明白自己的人告诉我是对是错?
真有想过有一天可以去到一个找不到自己的人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宁静的海浪享受着人生!

我恨自己我恨现实的社会!更恨未来!!
好累好累好烦。真觉得没有一个地方真真属于自己或自己的空间!我爱你我想你了陌生人!!

好想哭。。可是哭不出来!!好苦好苦真的没有人知道背后的苦,人总看面前的风光!越风光的人其实他们也是越寂寞的时候!世界是公平!多了总会缺少一些因为没有100份的人也没有100份的生活!!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