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May 1, 2010

30/4/2010~我的生日~!!!



30/4/2010 今天突然接到花老的电话问我今晚怎样庆祝
我和他说了不知道,然后他就帮我叫了几位老好友出来帮我庆祝庆祝
所以晚上我就和Darling到沙登的Gason9等他们到来
那天只不过来了几位老朋友~~P.Chia,Chee Foo,Ah kang 和他女朋友还有Y.Fei和他女友
虽然不是很多人,因为刚好明天是1/5放假大部分都去了Clubing~lolx
哈哈~很久没见到他们了,可能几个月~可能1年~·@@
各有各忙的~在那我们还回忆着像当年
在那看见很多年轻的,大家都觉得自己已经老了~哈哈
以前青春活泼的我们,什么都敢试因为年轻
不否认真的老了~哈哈
看见蛋糕上一根根蜡烛一年比一年多
但是真的有句名句~人又老钱又毛~lolx
今年的生日终于圆满结束呢
很高新有这么一班surian好友一斑Gayz友还有我读Collage时期的一般很搞笑的朋友~嘻嘻
朋友真的是无价可以买到的
认识你们真的是一种缘分我会尽力保留我们的回忆和程经一起度过的日子
也希望将来可以认识更多更多很好的朋友
真心说声谢谢~I Love u all ~lolx
另外还有一位总要的人我的Darling Fok Poh Yue~~她给了我很多的关心
很多时间也在我身上花公费了不少,谢谢你时常当我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在我身旁
爱着我守护着我~虽然我不是很好但是我会学会对你好~我爱你~
还有也要谢谢来不到和我庆祝的人也在Facebook,SMS或打给我给我祝福的人谢谢你们
You All Are The Best For Me T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