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May 1, 2010

1/5/2010劳动节



1/5/2010今天是全世界的假期因为今天是劳动节
大大小小的公事很多都没开
是处都是车~大街小巷都在塞车
原因是大家都不用做就合家人出去走走
而我到那呢???
一大早起来,其实也不早~起床已经是11点呢
哈哈
起床打开Msn就看见kei了
他很了我要去吃东西吗~
我便答应了他然后我们Darling和Skeith
就一起来到Puhong一间辣椒板面
那间板面很多人,他的招牌面就是干板面+它那的辣椒
爽RM5块多一碗
在那吃饱后我们就离开
到了Sg Besi Indah去看医生
因为我们的Noobia Skieth说他眼睛痛了一个星期
我们四人只好陪同他一起到那去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呢
到了家门已经是差不多4点了
休息玩玩电脑
我妈就说出发了
因为今晚我们打算大我们伟大的妈妈到巴生Boston去
庆祝Mother'Day
可是天空不做美
一朵朵乌云看起来快下大雨了
我妈就说不要去那么远呢,随意的就来到在Semnyih富贵山庄路里的一间
Fish Valley
在那吃的是很大条和很便宜的菲州鱼和泰国餐
我们在那吃了Rm152 七人
不算快看起来还算便宜吧哈哈
过后付了钱就回家去呢~~
在这拍下了那店的地址和电话
可以去试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