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March 9, 2015

侧着

今晚看了一套电影让我明白
侧着在我心里不停让我失去我珍惜而不敢面对的自己。。一个个失去让我更加认识我自己

一个追求的我,永远觉得不愿失败。但便便最失败得人就是我。
追求让自己做到最好是很累的,很固执的去想未来的自己而忘了这份真真过着的意义伤害了一个一个身旁得人包括我自己。
生意的脑带来了自己生活的大部分,钱可以让人光荣和名誉但带不到平凡的快乐和简单。。
没人说你没钱没人嫌弃你,只有自己看不起自己,固执的想了很多但这个让我错失了很多快乐。。。。错失了真真的自己。。这个电影我看见了自己的生活和态度。。那就是我
一个害怕别人看不起得人,让自己进步到一个恐怖的细想和态度很霸道很自私很固执翻了同一个错误和同一个失去

未来的我不知道真的是否改过,如何回到简单去看这世界。我迷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