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December 26, 2014

圣诞

圣诞节刚过,今天26号外面还有浪漫的圣诞树。。。看见家人和一对对的情女,而我今天自己来到一间完全没人的台湾餐管,一个人在里和外面的人潮刚好相反。。一个人寂寞的看着外的快乐时光,突然觉得寂寞脑海曾经也是外面开心的人,今天来到一个人过节。。。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一个人的打拼一个人的鼓励。。觉得生活只有黑和白,看不见色彩。。。为什么我那么可怜,外面的热闹让我觉得更寂寞!!!让我觉得我的世界真的很小感觉不了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