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压力

很久没写了,这几个星期都觉得很压力。。
工作的压力让我面对这好像无法完成的任务
烦恼没个人都有,我就快想不到。因为烦恼我迷失了自己如何去把问题解决把东西处理的更好。。。。累真的很累

人真的在成长,人在成长的当时是痛苦
把自己推到高峰真的不简单但不尝试你就是失败没恒心的人永远到不到你要的地方,成功的背后不简单也面对也面对很多很可能你做不到的问题,克服问题去面对你的前方我可以我一定可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